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4月30日=]

今天7早8早就到国光了
结果那个庄祥隆就说那么早到可以拿金牌咩!
结果他自己拿了金牌
下次有比赛我一定迟迟去的!!!!!!!!!!
结果到了那里要帮忙啊
帮忙卖东西
其实比赛我可以不用那么早去的咯
去学校先更好
可以看到你=[
我到了5点多才比
累咯+有点紧张啊@@
可是到最后看到了你
紧张全部不见了呢!!
6点不懂多少分开始打
全部人叫我要打赢他@@
说他很LC什么的
要到我时全部在教我要怎样打@@
虽然到最后输了
可是还是很开心呢!!
比赛当中有朋友在后面帮忙加油
给我鼓励
教我要怎样
我们是1team的
就算输了还是很开心
因为知道背后好友你们这堆人给我加油=D
这次只是拿经验啊
明年吧
明年我那么银牌一定可以成功变色的
变金啊~~~
比完了过后看到你却哭了=[
问你什么事你却没有说
不过如果你不想说我也不会强迫你说啊
我知道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的=]
我一直会相信你的=]
和你坐在一起时
你帮我擦汗
贴心啊=D
感觉好幸福=DDDDDDDDD
这场比赛没有白比啊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一直都很忙没有好好陪你
害你一个人要自己坐在那里
真的很对不起啊=[
7点多了
看到天色那么暗担心你的安全啊
所以叫你打电话给你爸爸叫他来载呢
你爸还真的很厉害摸咯
不是我要说到了8点多才来载你
你也遗传到你爸这点厉害摸=P
哈哈哈
全部比赛比完后帮忙收拾到11点才到家
整个就是累
还进到UTM里面帮忙收东西
UTM真个就是大
不懂路的人真的会迷路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